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招募体验官啦,超多好礼+免费试用等你领!

金升阳招募体验官啦,超多好礼+免费试用等你领!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升阳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优势,一直以来,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助力提升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让广大用户高枕无忧。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更让前瞻性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惠及更多用户,金升阳携手gongkong®开展“开关电源体验官招募”的活动,分享你过往的使用体验,免费试用金升阳的全新产品,助力走上“企生巅峰”!

1.jpg

全新产品“尝个鲜”

针对此次活动,金升阳主要围绕305全工况开关电源、机壳开关电源、导轨电源以及高功率密度电源这四类较为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开展新品试用活动。

针对不同应用,分设了不同专区,为大家详细介绍新产品的特点、技术参数,以及实际应用案例等。

 

1.gif 

用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了解详细情况,如果对相关产品感兴趣,还可以申请免费试用,不光看得见,更“摸得着”!

问卷调查“享好礼”

除了新品试用,开展此次“宠粉”活动,金升阳更希望能够持续优化用户服务。填写问卷调查,分享你的使用体验与感悟。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金升阳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1.jpg

5月17日-8月17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png

按照要求填写调查问卷,

就有机会获得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活动,成为金升阳“开关电源体验官”吧!

 

*本活动由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提供相关礼品及试用机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ongkong®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