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5月10日下午,上海德商会代表一行来伦茨访问。伦茨集团亚洲总裁谢卫东先生及伦茨战略市场部总监王雪靖女士出席接待了德商会政府事务高级总监Constanze Wang博士、德商会上海区域经理Daisy Zhu以及德国贸易和投资总代表Corinne Abele。

1.webp.jpg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是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分设在全球92个国家、140个海外代表处的一部分。设立在大中华区和德国的5个主要办公室及7个办事处长期致力于中德两国间的投资及经贸往来,并通过商务与投资及会员渠道为超过2,700家的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webp.jpg

3.webp.jpg

伦茨集团亚洲总裁谢卫东先生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战略布局、核心技术等相关情况,并表示中德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和深厚友谊,德国经济文化对中国有着深远的影响。改革开放以来,大量的德国企业把先进的技术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中国,德国产品的优良品质深入人心,严谨的工匠精神令人钦佩。德商会作为德国企业在中国的重要经济交流平台,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德两国的经贸交流和友好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促进德企在中国更好地发展等共同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德商会成员表示未来会增加与德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会提供更多的平台为企业服务。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4.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