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Lenze“蓝色自动化”西安站路演于5月12日顺利召开。在十四五新的开年,中国的经济势头以及政治环境给伦茨集团更大的信心。为此,总部制定了中国未来5年战略发展规划,定义中国为全球增长引擎并将从几个方面来展开这个战略。其中一个便是做好区域的再造、分布,开展区域市场的拓展。比如说南部区域、西部区域是伦茨原来相对比较薄弱的区域,我们将加大在西区、南区的业务拓展。选择西安作为新财年路演的首站是因为伦茨看好西部的市场,尤其自动化市场,一些细分行业的领头企业都在这里扎根。伦茨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完善自我,修炼“内功”,深挖行业,更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走到前端。

 

现场演讲图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伦茨西区销售总监窦大鹏、销售工程师安少旺、战略市场总监王雪婧、产品总监周建明、自动化产品经理梁霄和应用工程专家王军涛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自动化盛宴。

 

Lenze积极推广先进的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与时俱进助力中国制造。作为全球运动中心自动化专家,Lenze提供从产品、驱动系统、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到工程设计服务和工程设计工具等。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此类供应商之一,即可在机械开发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从设计阶段到售后服务,从控制器到驱动轴。

 

6.webp.jpg

7.webp.jpg

DEMO演示

会上,除了分享Lenze最新产品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Lenze多年来与各行各业合作的成功案例如“伦茨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及关键应用”也为与会者带来灵感,获得了工业用户积极的响应。此次路演活动的专业分享,既表达了伦茨对自动化市场的洞察,也希望将伦茨的智能制造方案如何帮助客户在数字化业务中增加自己的附加价值、提高竞争优势的理念带给与会者。

8.webp.jpg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9.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