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

2021年4月28日,以“同心致远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供应商伙伴大会在长春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九院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刘世新,董事、副总经理杨雨民,副总经理穆学峰、李允升出席活动,与伦茨在内的全国各地近百家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共商供应链协同发展,共话业务链合作升级。

 

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是我国最早从事全国汽车行业规划、工厂设计和建设的甲级设计研究院,被誉为“中国汽车工厂设计的摇篮”。

1.webp.jpg

 

九院副总经理穆学峰详细阐述了九院优化采购体系的六项管理措施和对供应商的六项要求,号召供应商伙伴在“技术、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等方面持续改善,提升竞争力,与九院一同谱写新辉煌。

 

2.webp.jpg

3.webp.jpg

九院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刘世新表示,九院将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坚持战略牵引,共同做大市场份额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共同打造质量品牌工程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创新攻关引领产业技术发展,共同构建“质量好、价格优、供给及时、供给坚韧”的供应链体系,共同推进“专业采购、价值采购、阳光采购”,践行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原则,秉持“致力于客户满意”的核心理念,着力打造高质量的供应链,向着“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工程服务公司”愿景目标坚定迈进。伦茨作为供应商伙伴也将在产业链升级的浪潮中积极加大布局、响应创新发展。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4.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