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奖活动|2021开关电源用户使用习惯调研

有奖活动|2021开关电源用户使用习惯调研

 金升阳诚意倾听用户需求与体验建议,只为更好

从1998年发展至今,金升阳一直在想:

用户需要的是什么?

产品功能有没有达到用户的期望?

怎样才能让用户感受到更好的服务?

这些问题,金升阳知道,仅凭着自己去“想”,是永远都无法得到想要的答案的。所以,金升阳一直坚持倾听用户的心声并努力为用户解决产品、设计上的难题。关于机壳开关电源,金升阳也想更深入的了解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与体验。

因此,金升阳特别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与此次有奖调研活动,填写“开关电源调研问卷”并在留言区留下您对问卷中某问题的展开讨论(如:对于开关电源关注的指标--参数/品质;或:现有开关电源体验如何?)获取精美礼品!

问卷填写方式:

   方式1:点击此处

   方式2:识别或扫描下方图片上二维码,进入问卷填写界面。

6.jpg

优质问卷填写者礼品清单:

7.png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分2期开展,

第一期:2021年5月17日-5月28日

第二期:2021年6月1日-6月14日

获奖名单公示时间

第一期:2021年6月1日

第二期:2021年6月18日

问卷填写获奖名单公示: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6月18日通过邮箱发放。

搜索&关注“金升阳科技”公众号,获奖名单将在上述时间段推文推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除次以外,我们还有另一个“有奖试用”的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更让前瞻性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惠及更多用户,金升阳携手gongkong®开展“开关电源体验官招募”的活动,分享你过往的使用体验,免费试用金升阳的全新产品,助力走上“企生巅峰”!

1.jpg

用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了解详细情况,如果对相关产品感兴趣,还可以申请免费试用,不光看得见,更“摸得着”!

除了新品试用,开展此次“宠粉”活动,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金升阳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2.jpg

活动时间:5月17日-8月17日

想要了解完整的问卷并参与我们的活动,请点击:(传送门:“有奖问答活动 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