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能源管理研讨会

【邀请函】 “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能源管理研讨会

2021/6/7 14:10:36

1.png

扫码立刻预约直播

时间:2021年6月08日  10:00

主题:能源管理

主讲人:钟逸聪—艾默生数据分析架构师

节能降耗被称为工厂企业的生存之本,既关系着企业的经济效益,更与企业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在流程工业工厂中有大量的机械设备,在采用低能源设备的同时,如何利用设备和流程中收集到的大量数据进行有效的监测、诊断、分析和改进,最终实现节能降耗和降低成本。

艾默生借助自身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的技术优势,帮助流程工业企业实现有效生产率、优化能源成本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本场讲座就以下几个话题展开讨论:

       •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据整合、能源分析和能源优化;

       •大数据帮助建立企业级能源管理信息系统;

       •能源分析是减少能源成本的基础;

       •能耗优化是实现最优能源成本的战术。

观看我们直播研讨会的观众将有机会抽中幸运大奖,我们将在直播研讨会结束后寄出礼品。

快来报名观看直播研讨会吧!

 

2.jpg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3.jp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