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T 2021 | 海康机器人全方位演绎智慧物流的进阶之路

LET 2021 | 海康机器人全方位演绎智慧物流的进阶之路

5月25-27日,2021 LET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重磅开幕。海康机器人携全向叉取式机器人、货箱到人机器人、多机器人协同系统,以及助力物流提效的单件分离系统、六面读码系统、IDP系列智能移动终端等亮相,场景化的应用展示配合细致的讲解,力求满足各行业客户在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领域的定制化、多样化需求。

LET China DAY 1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HIKROBOT观展指南

5月25日-27日

广交会展馆B区

10.1馆-E28展位

01众智互联的移动机器人产品

高位货箱到人机器人

新一代高位货箱到人机器人F0-50DC,采用全新底盘设计,保证高位取货的稳定性;执行机构取货高度最高可达6.6m;货叉视觉传感器可识别料箱位置,智能调整货叉,精准叉取料箱。

5.webp.jpg

三维感知,全向搬运

F1-1000U全向叉取式机器人采用精准的三维激光SLAM导航,感知能力更强;整车采用 CE 安全认证硬件架构,全方位布置障碍物检测传感器,运行安全可靠;搭载高精度视觉识别算法,可精准识别货物摆放位置,智能调节提升高度及进叉位姿,精准实现多层货物自动堆叠。

6.webp.jpg

 

多机器人协同系统

多机器人协同系统基于机器人协同控制、避障、轨迹规划等技术,可实现大尺寸/异形或超重量物件搬运。多台机器人通过高性能通讯模块,如同像七巧板自由“集结组队”,协力完成高难度搬运任务。每个机器人相对独立,整套系统灵活且柔性。

 

7.gif

02机器视觉系统助力物流提效

单件分离系统

单件分离系统以自研的RGB-D智能立体相机为核心,内置3D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算法,可对包裹进行实时精准定位,配合自研的智能控制系统、控制模组完成包裹的分离,实现其单个且相互保持固定间隔进入后续DWS等读码系统,最大操作效率可高达1万件/小时,且无惧信封件、黑包裹、集包袋等特殊形态。

8.webp.jpg

六面读码系统

本次展出的六面读码系统以ID6000系列超大分辨率智能读码器和ID7000系列8K智能线阵读码器为核心组件,动态完成快件的前、后、左、右、顶面和底面条码识别,免受快件摆放方式的限制,解放人力且提高效率。该系统配合转运中心现有的分拣设备,可实现快件的自动分拣。

IDP系列智能移动终端

为助力末端驿站降本增效,海康机器人全新推出IDP系列智能移动终端,配备自研ID1000读码模组,采用高性能八核MTK平台、Android10操作系统,依托全自研的条形码和OCR算法,实现面单手机号码识别、医疗行业包装连扫功能等场景化应用。

9.gif

自主取件系统

智能取件终端(高拍仪)基于安卓系统,实现读码、存图上传、人脸采集等各类算法功能,并且支持多种外接设备,如电子秤、体积测量相机、打印机,高效解决自助取件甚至寄件等多种功能一体化的诉求,实现末端驿站的数据采集,完成快递服务的业务闭环。

10.webp.jpg

11.webp.jpg

更多机器视觉展品

03“金蚂蚁盛典” 智造赋能

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同期上演,海康机器人凭借新宝电器顺德工厂项目荣摘“金蚂蚁用户最受欢迎技术创新奖”。

12.webp.jpg

海康机器人在一期项目实现了多车型协作、多导航切换、智慧物流系统集成等技术的综合应用,近百台潜伏和叉取机器人打通了从原料入库,到产线供取料以及成品出入库的全流程,实现了覆盖典型家电制造业的整厂全场景自动化物流方案,大幅减轻了人工工作强度,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LET China 2021

展会精彩继续,欢迎莅临海康机器人展台,重磅展品演示、每日专业技术讲解,我们期待与您交流沟通!

■  时间:2021年5月25-27日

■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 10.1馆-E28展位

13.webp.jpg

14.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光”守护!机器视觉质量检测大有可为

展会快讯 | 海康机器人强势亮相韩国SF+AW展,大招齐发!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成功案例 | 利用视觉检测系统提升长安汽车生产质量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