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MWG-3070C 工业无线路由核心模块

【新品速递】MWG-3070C 工业无线路由核心模块

产品_副本.jpg

高速的无线传输

MWG-3070C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无线核心模块。基于高通IPQ4019芯片方案,支持IEEE 802.11a/b/g/n/ac无线标准,支持2.4GHz/5.8GHz双频WIFI,无线最高速率可达1167Mbps。

丰富的通信接口

MWG-3070C具有丰富的通信接口,包括:2个2.4GHz WIFI天线、2个5.8GHz天线、5个1000M网口、1个PCIE2.0、1个USB3.0、1个USB2.0、2个UART、2个SPI、1个I2C、多个GPIIO等接口。

便捷的连接方式

MWG-3070C采用了PH2.0双排针连接方式,可以非常方便地集成在载板上,载板开发极其简便,仅需要提供电源及网络变压器即可实现无线路由器功能。

极短的开发周期

MWG-3070C搭载兆越自主MRT无线操作系统,可快速实现用户的功能需求,并可轻松实现各种定制化需求,为用户的快速化产品开发提供保障。

应用方案

图片1_副本.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