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 不断刷新三相异步电机容量的纪录

TMEIC 不断刷新三相异步电机容量的纪录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为陕鼓 AV80 BPRT 系统开发了 4P-35MW 大容量异步电机,成功助力了该项目顺利投产后,不断刷新了自身的异步电机容量的纪录,带动了同行业厂家的开发跟进,提高了业界制造水平。 

自 2018 年 5 月起,由 TMEIC 中国牵头与日本母公司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历经两年时间,为陕鼓 AV80 BPRT 系统设计开发了 4P-35MW 的大容量异步电机。这款 35MW 异步电机不仅为陕鼓的 BPRT 系统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品质保证,还创造了世界最大级异步电机的纪录。充分体现了 TMEIC百年以上的电机制造经验能力和高超的设计实力。其中首套的两台 35MW 异步电机自 2020 年投入运行以来,运行稳定,效果良好。

image.png

首套 4P-10kV 35MW 异步电机运行现场

TMEIC 在成功开发 35MW 电机的基础上,又陆续研发制造了 4P-36MW,4P-38MW 的大型三相异步电机(下图为 4P-38MW 电机运行现场)。2020 年根据客户的需求完成了 4P-43MW 的产品研发,助力了全球冶金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三相异步电机行业的进步。

image.png

投运中的 4P-10kV 38MW 异步电机 现场

为了满足生产现场的需求,进而更好地驱动社会的发展,TMEIC 作为工业系统集成的供应商,始终关注工业、社会和环境的未来,并致力于社会发展和美丽的全球环境的平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