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DC发布《中国工业互联网云MES,2021》报告,新核云成为首家入选企业

IDC发布《中国工业互联网云MES,2021》报告,新核云成为首家入选企业

——— [db:副标题]
2021/6/11 10:03:34

6月8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IDC创新者:中国工业互联网云MES,2021》报告,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软件服务商—新核云(上海纽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入选企业,被IDC评为工业互联网云MES创新者。

IDC创新者(IDC Innovator)是权威分析机构IDC,对特定细分市场中具有创新技术或突破性商业模式企业的介绍。基于云MES市场的深度调研,IDC根据服务商规模、产品技术、行业客户、市场增速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维度比较,推出了此次创新者报告。这是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第一次对中国云MES服务商的评选。

新核云以离散制造企业为重点,拓展核心云MES功能业务,通过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三个部分实现车间数字化管理的全覆盖;此外,公司还将基于采购、财务、绩效为服务单元的云ERP功能进行了扩展,实现了完善的车间定制数字化智能管理。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制造企业的必由之路,数字化转型服务企业如何趁势而为,从数据的收集者、加工者转变为赋能者,也成为新的命题。IDC认为,云MES系统相比传统MES软件,具备低成本、轻量化、快速部署的优点,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进行生产过程透明化和协同管理提供了新的选择,是从机械加工、电子制造等行业向更多行业应用和拓展。

       

 

工业互联网新核云数字化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