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城汽车募资35亿元打造A+级新能源轿车!

长城汽车募资35亿元打造A+级新能源轿车!

——— [db:副标题]
2021/6/11 10:19:01

电车汇消息:6月7日晚间,长城汽车(601633)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此前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核准。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5亿元,发行数量为350万手(3,500万张),期限6年。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新车型研发项目” 和“汽车数字化研发项目”, 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将能即时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汽车产品,丰富公司产 品类型,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同时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份额,增加未来相关营业收入及盈利能力。但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为研发项目,无法直接产生效益,若上述项目研发进度不及预期甚至出现研发失败的情况,则可能对公 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项目中的新能源车型是在A30平台基础上,车身和内外饰全新造型开发,电气网络架构全新设计,融入智能化、高性价比、高安全系数的设计理念,打造一款具备强竞争力的 A+级轿车。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合计142.90 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 35.00 亿元,募集资金投入均属于资本性支出。

根据长城汽车5月产销快报显示,当月长城汽车销量总计8.7万辆,同比增长6.18%。产量总计8.09万辆,同比增长0.76%。5月海外销售1万辆,1-5月累计销售4.8万辆。5月新能源车销售3,597辆,1-5月累计销售4.18万辆。

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10609 发自北京

       

 

长城汽车新能源轿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