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到一周!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千万

不到一周!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千万

——— [db:副标题]
2021/6/11 11:29:01

6月2日晚,万众期待的HarmonyOS 2正式发布,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可用于物联网各种设备,除手机外,HarmonyOS也能适配手表、平板等智能终端设备。

今日,博主@鹏鹏君驾到 通过微博表示,听华为内部人士称,发布不到一周,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经突破千万。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晒出一份“鸿蒙”蛋糕,上面有华为Watch3智能手表、华为 FreeBuds无线耳机以及华为智慧屏、华为手机等。

在6月2日的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HarmonyOS 2升级计划,设备数量多达上百款。

华为称,这是华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自6月2日起,将有超过百款手机、平板和智慧屏设备升级到HarmonyOS 2,为超过2亿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欢迎大家踊跃升级。

近日,据相关博主消息,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日前在一个研讨会上表示,鸿蒙设备数量今年的目标是3.6亿,目前已经有900多万了,后年的目标是达到12.3亿。

同时,王成录还透露,希望今年能有1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目前已经有六、七十万了,后年的目标是1000万开发者,并且目标要达到1000万个鸿蒙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已经将鸿蒙OS开源,并在2020年、2021年分两次把该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整合其他参与者的贡献,形成OpenHarmony开源项目,华为将持续参与OpenHarmony开源项目共建,全球其他组织及个人也可以参与。

             

鸿蒙华为鸿蒙鸿蒙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