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度融合 主动防护|和利时受邀出席“2021工业安全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深度融合 主动防护|和利时受邀出席“2021工业安全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21/6/11 13:40:59

2021年5月20日,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主办的 “2021工业安全大会(ISSC2021)”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数据驱动安全,智能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工业企业核心技术能力,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下工业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和产业生态。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出席大会。和利时作为工控安全领域优秀的企业代表受邀参与本次大会。

20210525120453_2154.jpg

20210525120515_7931.jpg

大会上,宁波和利时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方案总监穆雷霆发表了题为《控制系统深度融合的工业网络安全主动防御体系》的主旨演讲。他表示,工业网络安全应基于可信计算等主动防御技术,通过控制系统内嵌可信计算防护体系,实现主动识别、主动度量和主动保护功能,增强自身防护能力。同时,他还介绍了和利时主动安全融合技术的突破创新成果与工业网络安全服务能力,将可信计算3.0的静态启动和动态度量技术相结合,实现全生命周期安全防护,与合作伙伴构筑工业系统安全可信防线。

20210525120530_8643.jpg

企业展示区内,和利时信息安全研究院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工业安全领域的最新产品、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并展开深入交流探讨,获得了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十四五”规划的发布,加快了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统筹发展和安全成为当下各地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利时基于二十多年来在工业控制系统与行业应用的深厚积累,提出了工控系统“内生安全、主动防护”、“业务+安全融合”的工业信息安全理论体系和总体架构,将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与工业控制系统、工业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研发推出了全系列工业网络安全产品,构建形成满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要求的工业信息安全综合防护体系和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威胁检测、方案规划、建设整改到运维响应的一体化安全服务。

20210525120544_0382.jpg

未来,和利时希望与行业伙伴共同研究探索,为工业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格局、筑牢硬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