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应潮流 蓬勃发展 | 和利时亮相“2021(第五届) 国际烯烃及聚烯烃大会”

顺应潮流 蓬勃发展 | 和利时亮相“2021(第五届) 国际烯烃及聚烯烃大会”

2021/6/11 13:45:05

5月26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举办的“2021(第五届) 国际烯烃及聚烯烃大会”在浙江宁波隆重召开。大会以“烯烃及聚烯烃产业链:新时代、 新挑战、 新发展”为主题,深入探究烯烃行业发展新方向、技术突破新思路。和利时作为国内优秀的自动化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20210527090949_0878.jpg

大会上,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裁翟庆明发表题为“和利时支撑聚烯烃行业数字化转型——HOLLiAS® 石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翟庆明说到,目前我国烯烃、 聚烯烃产业蓬勃发展,为石油化工产业的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烯烃、 聚烯烃产业的智能化、安全化、绿色化生产及产业内关键技术突破对于保障国家重大工程实施、提升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

20210527091013_5511.jpg

和利时在自动化领域深耕20余年,已成功实施35000多个控制系统项目。以丰富MAV项目管理经验为基础,以行业专家储备为保障,为烯烃产业提供自上而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从自动化生产向智能化生产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