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产业升级,构建智造宏图——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创新产业升级,构建智造宏图——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1/6/11 17:06:48

20210531172119_3667.jpg

长安溢彩 大地鎏金,得人和、占地利、顺天时。2021年5月28日,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标志着和利时智能制造产业布局的又一重要板块、产业创新升级项目——和利时高端综合智慧产业园区建设从此加速,和利时在西安的创新研究与业务发展从此加速。

image.png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毅,和利时集团副总裁何春明,陕西兵器监理公司董事长朱立权,和利时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光学,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副局长库学忠,西北公司副总经理梁伟奇,高新区发商局、交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软件新城管办、和利时集团、监理单位、中联西北设计院、中建八局及项目管理团队代表、社会各级媒体参加活动,和利时集团副总裁祝军岐主持。

20210531172228_3718.jpg

活动现场

20210531172244_3889.jpg

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由祝军岐主持,他首先向出席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和利时集团以及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简要介绍了和利时集团以及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天的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是和利时与西安携手发展的新起点,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将传承集团的文化、方针,通过稳定与持续的发展创建最有价值的自动化公司。”

20210531172259_5583.jpg

库学忠副局长作为承建单位领导,现场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说道:“中建八局已将本项目列为陕西区域重点工程,组织专业、精干的管理团队,充分发挥专业及技术优势,通过智慧建造、绿色施工等手段,高效率、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效建造、完美履约,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20210531172316_9616.jpg

朱立权董事长也现场表态:“陕西兵器监理公司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任务,严格履行监理责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与所有参与单位共同努力,将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建设成为高质量、精品工程。”

20210531172332_6233.jpg

马毅董事长在项目奠基与动员大会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和利时在西安建设西北总部基地的意义,并向西安市政府以及高新区政府对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道:“作为集团第二大创新产业基地,和利时将加大对本项目的投入,在此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和世界领先的实验室,打造自主创新的产业生态链,助推尖端技术与创新成果在西安落地。”马毅还说道:“在古都西安,和利时得人和、占地利、顺天时,有能力有信心在提升西安硬科技实力的同时,带动产业升级,为国家尖端行业发展提供技术助力。”

建设动员大会的最后,嘉宾们共同为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的顺利建设赋予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马毅宣布建设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0531172353_3293.jpg

项目情况

随着和利时各业务公司业务量的逐年增长,以及新业务的逐步开拓,和利时对核心业务技术的创新研发、测试、试验等需求不断增加,急需建设更大规模的高端技术服务中心。经过多年探索,和利时对于产业发展有着前瞻的见解,创新提出将单一的研发生产机构,建设升级为集办公、研发实验、产品方案展示、设备组装、集成测试、工程技术服务、创新技术与产业孵化和生活配套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智慧产业园区,提升产业水平、创新产业升级。

在领导们参观交流时,马毅向齐海兵主任详细介绍了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建设规划及未来发展。齐海兵主任表示十分赞赏,并敦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使其尽快投产。

和利时西安基地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承担着和利时国内外交通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工业云平台等众多产业项目的产品研发、测试和试验任务

所以,大力建设和利时西安基地,将其打造成为和利时集团高端综合型智慧产业园区,是和利时促进业务发展、提升产业水平的最优选择。

据悉,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位于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核心区,位置环境优越,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总投资近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地上单体建筑7栋,地下建筑2层,包括办公区域、研发测试场地、装配调试车间、展示中心、创新孵化区域、员工餐厅、活动中心等。项目将于2023年9月前正式投入使用。

20210531172536_4177.jpg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业务覆盖集团核心技术领域,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并全系统集成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

构建宏图

作为高科技企业,和利时一直肩负着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中国自动化技术发展贡献着和利时的担当与力量。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的建设,就是和利时集团促进产业升级、完善产业布局、推进业务延伸的重要部署,也是和利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新基建”、“双循环”部署,推进我国数字化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

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的建成后,将发挥和利时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的技术产业优势,以科技、安全、高效的绿色智慧园区,在西安发力,引领并带动本地交通自动化、核电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等行业,大力促进西安人才就业、经济发展,成为综合型智慧产业园区示范,为后续产业升级项目提供经验和方向。

在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着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加速发展的背景下,和利时一直探寻提升产业发展之路,在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力度的同时,通过创新建设综合型智慧产业园区,促进产业结构向更完善、更高效、更多元升级改进,为集团战略的实施落地、集团业务的壮大发展,提供技术和产业保障。使和利时以更先进、优质且高性价比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整个行业的智能化水平,有力助推我国产业高质量发展,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重任在肩,使命必达,匠心筑梦,精益求精,和利时人正以稳健的脚步、创新的路径、坚定的信心砥砺前行,在中国民族企业智能化发展进程中,不断构建新的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