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作双赢谱新篇!宜科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合作双赢谱新篇!宜科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5月20日,宜科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隆重举行。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卫红,科研处处长王傲冰,电气工程系主任陈丽,机器人教研室主任靳晨聪,李晶博士,陈云飞博士以及宜科副总经理张朝辉,教育合作项目总监池健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宜科副总经理张朝辉在致辞中向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张副总介绍了宜科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多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沉淀和积累。基于宜科在自动化以及数字化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产业优势,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实现学、研、产的有机结合,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image.png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卫红表示,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专业建设方向和宜科的业务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并且宜科多年来在校企合作领域成功的经验案例,对双方合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双方将在理念创新,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创造出更多合作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刘卫红副校长、张朝辉副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平台校企合作研发中心”揭牌。

 

 image.pngimage.png

随后,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卫红一行参观了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及宜科公司,并展开深入交流,探索合作空间。

  

此次合作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在实训共建、人才发展、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合作,携手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及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