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 100支海内外高校队伍竞逐“智联高手”
2021/5/31 0:00:00

近日,“发现智联高手”——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经过五大赛事大区专家评委的审定,共有100支队伍从200所学校、546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次高校大赛国际影响力继续扩大,共有6所国外高校队伍入围,其中包括泰国高校队伍3支、印度高校队伍2支、越南高校队伍1支。

详细名单信息请参阅大赛官网:

http://www.delta-china.com.cn/event/deltacup/2021/finalistslist.asp

 image.png

共有100支高校队伍入围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决赛,包括6支国外高校队伍,将竞逐“智能高手”桂冠

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参赛作品延续了“台达杯”多年来的高水平,在初赛阶段,大赛提交的作品方案涉及领域非常广泛。既有基于绿色智能制造的各种设备、产线控制智能化创新方案;也有视觉缺陷检测、容错分拣系统等符合未来智能工厂的作品;一些同学还能够结合生活场景,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为共享停车、智能垃圾分类、水质监测等提供跳脱框架的建议。整体作品充分体现了“台达杯”推动实践锻炼,提升学生们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目的。

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以“发现智联高手”为主题,包括“创新设备”、“智能工厂”、“未来生活”三个立题方向,要求参赛队伍选择一个参赛方向做创新设计。

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将全程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在赛制上,由五个赛事大区评选出的100支参赛队伍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入紧张的决赛作品准备期,各支队伍将按照大赛主题,将参赛项目方案制作成一套完整装置,以在决赛期间进行作品和方案展示,接受评审组考察打分,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答辩讲解。

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决赛将于7月24日至25日举行。届时,100支海内外队伍将全力竞逐“智联高手”桂冠!

官方微信: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