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出席上海泵管阀展协助泵管阀产业对接智能制造

台达出席上海泵管阀展协助泵管阀产业对接智能制造

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兴起和实践,作为传统产业的泵阀行业也面临着智能化转型的挑战,对此,台达近年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开发了多款适应行业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6月2日至4日,台达携带新品背负式水泵一体机、VTScada工业组态软件以及智能水务、智能泵房解决方案等,亮相2021年第十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向广大参展观众呈现台达打造的动力系统高效解决方案,协助泵管阀产业对接智能制造。

 image.png

图1 台达参加2021上海泵管阀展,呈现精心打造的动力系统高效解决方案,协助泵管阀产业对接智能制造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变频器产品总监史文祥表示:“智能化已经融入到了工业领域的各个层面,作为广泛应用在水处理、化工、环保、制药等领域的泵阀行业,需要与工业自动化技术更紧密地结合,方能与时代前进的步伐接轨。台达长期以来打造以变频器产品为核心的动力系统高效解决方案,近年来更是针对泵阀的升级做了深入研究,从应用集成方面着手,陆续推出的多款水务、泵房解决方案,是契合智能制造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与泵阀等产品相结合,能够有效协助相关企业实现相应的产业升级。”

此次展会,台达主要展出:

背负式水泵一体机解决方案:专为医院、市政、酒店、小区、CBD商圈等二次供水设备而设计,采用IE5能效的同步磁阻电机,驱动器与电机一体化设计,即插即用“0”调试;可搭配台达水泵APP,蓝牙联机进行监控调试,内嵌PLC与万年历,可弹性排程,内含多泵控制,适合恒压变频水泵应用,具有多泵冗余、流量估测、汽蚀保护、高低水压保护功能。

 image.png

图2 台达背负式水泵一体机,高能效、低噪音,满足二次供水设备需求

ME300水泵控制解决方案:基于台达精巧型变频器ME300系列的水泵控制解决方案,可有效控制多泵时交替运转,延长设备寿命,并可根据需求实时调整水泵运转数量,提供良好供水质量,兼具节能效益;方案提供进入/保持休眠状态机制,根据系统状态有效避免系统频繁启停和干泵运转等不良情况发生;具备漏水检测、无水检测功能,避免干泵运转造成水泵损坏。

智能水泵解决方案:基于台达物联网产品和技术而打造,通过对流量、扬程、振动值等水泵实时运行数据的采集及有效处理,实现智能化管理及控制;方案同时提供异常报警功能,管理人员可通过发送短信控制水泵的启停。

智能泵房解决方案:通过以太网及物联网链接现场检测装置、分析仪表和控制设备,云平台,智能水务管理平台,构成完整的智能水务监控系统,实现供水系统的自动监控及泵房的无人值守,确保系统安全可靠。

 image.png

图3 台达智能泵房解决方案,可实现供水系统的自动监控及泵房的无人值守,助力构成完整的智能水务监控系统

欢迎于6月2日至4日,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H346B展位莅临参观。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