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的HJ3210 Profinet 远程IO模块

华杰智控的HJ3210 Profinet 远程IO模块

——— Profinet 远程IO模块 西门子PLC 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

工业以太网技术具有价格低廉、稳定可靠、通信速率高、软硬件产品丰富、应用广泛以及支持技术成熟等优点,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通信网络之一。近些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太网进入了控制领域,形成了新型的以太网控制网络技术。这主要是由于工业自动化系统向分布化、智能化控制方面发展,开放的、透明的通讯协议是必然的要求。以太网技术引入工业控制领域,其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工业以太网制造现在信息的强大性跟控制的快捷性,能够实现快速的串联跟控制,为现代工业制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E网到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以太网已经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当前现场总线中的主流技术。

主图800x800.jpg

现代制造工业在组建自动化系统时,通常需要将过程的输入和输出集中集成到该系统中。如果输入和输出远离可编程控制器,将需要铺设很长的电缆,从而不易实现,并且可能因为电磁干扰而使得可靠性降低。Profinet 分布式I/0设备便是这类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控制CPU位于中央位置,Profinet I/0设备(输入和输出)在本地分布式运行。功能强大的PROFIBUS DP和PROFINET具有高速数据传输能力,可以确保控制CPU和I/0设备稳定顺畅地进行通讯。

HJ3204_04.jpg

华杰智控分布式IO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华杰智控分布式IO有良好兼容,并且拓展了其他总线的分布式IO系统,也能帮助您更加合理化的管理你的分布式远程设备,配套软件能够对您的系统进行 组态、调试、诊断的帮助。

HJ3204_06a.jpg

华杰智控工业级智能模块远程IO提供独立的数据采集,数字量输入支持PNP与NPN自适应,数字量输出细分继电器与晶体管,模拟量精度达12位,o.1%,0-20Ma/0-SV/0-10V,也可以根据客户本身需要定制.温度支持PT100与PT1000热偶,modbus RTU与Profinet485协议互转,自动生成GSD文件。

HJ3204_09.jpg华杰智控远程IO通过创新技术实现系统集成,从而灵活设备运行状态,IO接线简单,系统运行稳定,传输数据快而稳定,232与485转换协议皆为工业级配置。 广泛应用于智能工厂,医疗,物流,智能制造,交通,能源及环境监测。

HJ3204_1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