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地下水在线监测系统,地下水水位、水温、水量、水质数据实时监测

地下水在线监测系统,地下水水位、水温、水量、水质数据实时监测

——— 地下水位自动监测系统 地下水监测管理方案 地下水监测仪

平升电子地下水在线监测系统,地下水水位、水温、水量、水质数据实时监测 地下水监测系统由地下水自动监测站监测设备和监测中心平台软件组成。监测设备自动采集、存储地下水水位、水温、水量、水质数据,通过4G/NB-IoT/北斗无线通信网络定时上报至省/市/县级监测中心平台,平台自动接收和存储数据,并对地下水变化规律进行动态分析。它是掌握地下水变化规律、了解地下水开采状况、指导地下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手段。

平升地下水监测系统已在全国各地的国家地下水监测项目中广泛应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地下水位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中小河流一体化水文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信息化平台-城乡供水一体化智慧水务

窨井水位智能监测站-窨井液位在线监测终端-智能井盖

城市内涝预警预报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城市防涝安全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