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杰智控的HJ8300工业4G路由器

华杰智控的HJ8300工业4G路由器

——— 工业4G路由器 远程调试 远程上下载

工业网络对于工厂的运营而言至关重要。工业网络汇集了成千上万用于控制和监测的终端节点,通常会在恶劣的环境下运行,所以对于连接性能和通信有着严格的要求。工业网络的严格要求在历史上推动了各种私有协议和应用专属协议的产生。有线和无线网络都有专属的协议集。尽管可用的协议有很多,但大多数有线协议都遵循两个标准:现场总线或者工业以太网

在当代,无线连接降低网络成本的潜力日益凸显,Wi-Fi、蜂窝网络、蓝牙以及 ZigBee 等协议都得到不同程度的应用。

830003.png

当前为了连接PLC、PAC、边缘控制器、HMI和其它机器自动化元件,以太网已成为首选介质。除了存在一些特殊情况,例如在运动控制领域或在危险场所,需要更专业的工业现场总线来提供性能优势。但是,对于工厂内的大多数情况,以太网已经提供了从基本数据传输到全面信息交换所需的基本网络性能。很多协议都可用于工业以太网应用。其中一些协议只能传输原始数据,需要发送和接收系统进行大量的用户规划,以处理缩放、还原、标签分组和轮询速率。

3.png

那么如何于PLC实现数据化的远端监控呢?其中一种是通过智能网关将现场中的设备数据上报到云服务器。这种方式优势在于可以对多个不同品牌PLC集中控制,把终端设备的现场运行状况,包括设备开关状态、设备ID以及主要的系统参数推送到云端,使用者可以在电脑通过WEB浏览器访问云端,观察到远端的PLC的设备状态。

8.png

华杰智控4G无线模块采用工业核心技术,多种协议数据采集,本地分析PLC数据,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速度快,采集,转换,加密,丰富的协议数据库。设备小巧,配置简单,导轨式安装节约空间利用率。

华杰智控4G路由器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数据模块,实时嵌入式LINUX系统,这样可以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和安全。多WAN口和多LAN口以及WIFI路由器,也有集成网口、串号和USB口的工业级远程模块,可以同时支持RS485或者RS232串口设备, 以太网设备和WIFI, 实现透明传输和路由功能。

830001.png

华杰智控远程控制PLC模块支持以太网的PLC和触摸屏,USB接口的PLC和触摸屏以及串口的触摸屏,以及变频器,伺服器,以及各种仪表仪器的远程上下载程序监控,远程调试。主要用于西门子、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4.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