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生产优化研讨会

【邀请函】 “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生产优化研讨会

2021/6/22 11:07:47

1.jpg

扫码立刻预约直播

时间:2021年6月21日  10:00

主题:生产优化

主讲人:黄雪锋—控制系统及解决方案首席技术顾问

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所(CESI)出版的“流程型智能制造白皮书”中指出中国智能制造的八个核心方向,其中极为重要的就是工艺优化和智能控制,而工艺优化和智能控制的最终目的就是优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艾默生作为工业过程行业全球工程、设备和软件的厂商,其成熟的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中,就包含了以工业控制系统为核心平台,实现生产操作智能优化的解决方案,主要如下:

       •生产控制性能优化 – 调节回路深度优化和嵌入式先进控制优化。

       

       •生产运营性能优化 – 报警管理和高性能操作界面的设计和操作规程的自动化。

良好的生产控制和操作性能是工厂数字化的基石,是工厂数字化转型的首要任务,也是智能工厂应用方案落地实施的第一步。它直接影响企业的生产效率,生产性能的提升,将直接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2.jp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