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传动高管声明:开创驱动技术新时代

​诺德传动高管声明:开创驱动技术新时代

通过新开发的高效产品组合,诺德再次展示了其在机械和电子驱动技术方面的能力和创新实力。诺德高管Jutta Humbert和Ullrich Küchenmeister评价道。

image.png

驱动技术能力和创新实力:诺德高管Jutta Humbert和Ullrich Küchenmeister

图片:诺德传动

“我们致力于精益求精,为各行各业开发创新的驱动解决方案。开拓新局面,挑战现状,都需要勇气。我们之所以有这样的勇气,是因为我们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将其转化为可持续的产品和理念。在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8家分公司的我们与客户紧密相连,董事会和全球4000多名员工都为我们真正革命性的DuoDrive减速机感到自豪。这预示着驱动技术新时代的来临!

诺德新型DuoDrive减速机已获得专利,效率高达92%,是同功率级别中效率较高的减速机之一,它通过将IE5+同步电机集成到单级斜齿轮减速机中得以实现,这也成为电机设计的全新方法。与当前IE4系列相比,我们的IE5+同步电机能显著降低损耗。DuoDrive进一步在功率密度、安装空间和精简型号方面设定了新标准。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还完善了我们新的高效能产品组合,凭借集成的以太网接口和非常紧凑的设计,它为物联网环境提供了高度经济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55年来,我们一直以专业知识、经验和高深度生产来满足高质量标准。所有决定质量的组件均在诺德自营工厂中生产,目前我们拥有8大具有先进技术的生产基地,还在德国汉堡附近的技术中心面向全球开发未来驱动技术。”诺德高管Jutta Humbert和Ullrich Küchenmeister补充道。

image.png

通过创新的高效产品组合,诺德开创了驱动技术新时代

图片:诺德传动

关于诺德驱动集团

诺德驱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