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虹润公司获得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虹润公司获得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 虹润公司获得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921.jpg

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

共和国新时代的追梦人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2021年6月22日,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大会宣读了表彰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党建先进单位的决定,授予虹润公司等50个民营企业党组织“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855.jpg

虹润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公司2006年成立党支部,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突破,构建出有虹润特色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一是内强自身,外塑形象,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党员中开展“二亮一比”活动,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引领企业发展。二是推动科技创新,促企业转型升级。支部重视科技创新。公司已主持或参与53项国家标准制定,拥有500多项专利“虹润”商标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在生产管理上,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工业化的“三化”融合,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三是助力企业文化建设,聚力发展。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构建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大大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支部先后获南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示范点”等荣誉。成为南平市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

微信图片_2021062409590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