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发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2021 亮点全解读

首发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2021 亮点全解读

image.png

由政府主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秉持“智联世界”的理念,大会再次汇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创新创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向世界传递超前新思维,为产业激发空前新动能,驱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威图首登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智能制造赋能

数字经济席卷全球,大数据行业如火如荼。基于海量数据的持续赋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得以蓬勃发展。数据是数字时代最重要的生产要素, 而数据中心是承载数据存储、分析、计算的唯一载体,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新型基础设施。作为“新基建”的重要领域,数据中心正迎来多方大比重布局。

致尊敬的客户

2021年7月8日,在数字化发展趋势中,威图携带创新性的边缘数据中心与模块化的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隆重登录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届时威图专家将与现场专业观众共同探索大数据时代的行业创新。威图诚邀您莅临展会,我们将以实际案例,与您分享智能制造的秘辛,赋能数字化时代发展。 

边缘计算,智慧未来

未来的计算不仅仅局限在大型数据中心,云(互联网)-边(边缘计算)-端(设备)一体化的计算新格局正在形成。边缘计算是一种在靠近物或数据源的一端,打造集成网络、计算、存储和应用等核心能力的综合性开放平台,提供近端服务,满足实时业务、应用智能、敏捷连接、数据优化和安全保护等行业数字化需求的计算模式。

image.png

针对各种应用场景,威图提出针对边缘数据的智能边缘单柜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物联网、工业生产线、社区零售等数据量较小的边缘端。具有低时延的特点,保障数据安全。

image.png

“威”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传统数据中心面临建设周期长、初期投资高、低负荷下效率低、高负荷下扩容难、管理效率差等诸多挑战,难以满足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需求。“威”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面向IDC、大型企业、金融中心、政府、军队、超算中心、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型数据中心需求。采用模块化设计,集成了机柜系统、通道系统、供配电系统、空调系统和监控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子系统,为客户提供快速部署、高效节能、空间紧凑、灵活扩展的新型数据中心,有效满足客户在云时代对数据中心高效可靠、快速灵活和智能管理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欢迎莅临威图WAIC展位

展会名称: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orl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 WAIC

时间:2021年7月7日 - 7月10日

威图展位:上海世博展览馆 H2-F119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