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GA三款产品系列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VEGA三款产品系列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喜报!2021年度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揭晓...

VEGA全新紧凑型仪表VEGAPULS、VEGABAR、VEGAPOINT均夺得红点设计大奖!

ALL-News-VEGA_600x400px-RedDot.jpg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RedDotDesign Award

src=http___n.sinaimg.cn_s0180420_93e1-fzihneq2653319.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红点奖(RedDotDesign Award)诞生于1955年,是源自德国埃森的工业设计大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创新是源动力

Innovation Is The Power

60多年来,VEGA始终深耕于物位和压力测量领域,不断发展具有创新力和前瞻性的产品,坚持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以了解实际需求,优化产品在不同应用场景的使用体验。VEGA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设计,从选择最优质的材料到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

简单即完美

Simple Is Best

在VEGA,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越简单越好!基于多年的经验和大量深入的研究,VEGA的产品不仅简单明了而且功能强大。

"众所周知,简单是我们的核心理念。VEGA的每一款产品在设计期间都经过不断完善,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是要给用户提供最佳,同时也尽可能简单的解决方案。"

VEGA德国工厂总经理

——Rainer Waltersbacher

VEGA产品将简洁的设计强大的功能完美融合,并实现了可靠的测量,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三款全新产品系列均获得了此次设计大奖。能够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自豪,VEGA将继续在革新之路不断探索,为智能制造的过程测量领域添砖加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兼顾精准测量和安全性?VEGAPULS 6X说:Yes!

VEGAVIB 61/63振动型限位开关

VEGAVIB 62振动型限位开关

威格 电子差压计

VEGAWAVE S61振动型限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