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 | 快递包裹行业 | 成本优化TCO

诺德 | 快递包裹行业 | 成本优化TCO

在线零售业发展迅猛,促使物流供应商们着手扩容与增效。其中配送中心的作用至关重要,它需要在短时间内对大量货物进行分拣并为其转运至目的地做好准备,实现整个流程全自动化。

image.png

在包裹配送中心的能源成本中,驱动技术占比较大。因此,降低能源消耗是降低总拥有成本(TCO)的重要一环。现代化的物流中心,包裹运输服务能够更好地管理日益增多的货物。

其中三点尤为重要:低宕机,低TCO,低维护。这三个特性提高了系统运行的可靠度。

因此,系统也相应需要具备节能,可靠以及人性化驱动技术。诺德通过TCO计算技术,可以释放不可估量的效率潜能。在一个已有系统中,实际的负载基于安装功率进行设定及测量,这样的成本结构是十分明了的,其中能源的效率以及型号的减少至关重要。

image.png

LogiDrive使包裹配送中心的驱动解决方案的效率提升了50%。诺德系统包括IE4和IE5+同步电机技术,以及来自诺德模块化系统的分布式变频器和高效减速电机组合。

LogiDrive能轻松管理节能运营和驱动系统之间的平衡,从而优化投资、运营和维护成本。

LogiDrive实例

例如:在一个包裹配送中心,安装了功率为4 kW的电机。然而,实际运行功率只有1.1 kW。导致了驱动系统在大部分时间内轻载运行。这对于异步电机来说,会导致高能耗。

image.png

在这个例子中,电机的利用率仅为28%,远低于经济运行水平。如果使用LogiDrive的电机功率为2.2 kW,则可选择对应的小功率电机和驱动版本,可提高50%的利用率。

标准化、高效的IE4电机和IE5+同步电机技术以及考虑到电机高过载的情况,使其和其他方案相比,显得与众不同。LogiDrive降低了能源消耗和服务成本,这将大大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