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电气:和硬核小伙伴一起驾驭大电流 !

町洋电气:和硬核小伙伴一起驾驭大电流 !

在工控、电力、新能源等行业都需要使用大功率设备,便要求其功率端的电子器件输入输出电流也相应加大,连接器的性能和安全性必须足够好,负载足够大的负载,以实现高效的传输和安全保证。

01.png

今天,硬核小伙伴青青又为大家带来了干货!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大功率连接的要求,町洋开发了ESK 系列 PCB 接线端子,该系列端子集外形紧凑、高电流负载能力、接线灵活三大特性于一身,得益于这些出色性能,可为大功率电子器件应用提供无限可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变频器,逆变器等设备,是大电流设备的不二之选!

02.jpg

大功率端子台究竟是如何做到支撑如此大功率设备呢?有图有真相,下面就为大家揭秘!

 01、提供 10.16~20.0mm 间距规格,线径范围宽;最大线径可高达 95mm² ,轻松驾驭大功率段设备。

03.jpg

 02、以最大 20mm 间距为例,额定电压和额定电流可高达 1000V/232A,导电性极佳,负载温升更低,时刻保持高效率输出

04.gif

 03、全系列通过 UL 和 IEC 的认证,保障良好的机械性能,确保安全稳定的连接。

00109.png

更大功率意味着要拥有更强大的驱动力和控制力,让生产大功率设备的公司得以优异的启制动性和控制能力兼得。

町洋 ESK 系列接线端子结合多年经验,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收益,包括西门子、台达等多家企业,拥有丰富的大功率产品线可供选择,将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DC-27.2C.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