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赴乌海能源公司进行DCS系统培训工作

智深公司赴乌海能源公司进行DCS系统培训工作

智深公司赴乌海能源公司进行DCS系统培训工作 

     2021年4月28日-4月29日,智深公司在内蒙古乌海市骆驼山洗煤厂为乌海能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乌海能源公司DCS系统使用与维护培训”,乌海能源公司下属生产技术部、机电动力部、老石旦矿、公乌素矿、五虎山矿、骆驼山洗煤厂等单位派出技术专家积极参与。

image.png

     本次培训,智深公司从公司情况、EPDF-CP DCS系统、DCS硬软件产品、DCS使用和维护、DCS与PLC产品的特性对比、DCS在骆洗的应用情况、DCS在煤炭领域的推广、选煤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并在电子设备间、集控室讲解、演示了DCS的使用。乌海能源公司各选煤厂技术专家们对智深公司国产的DCS产品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试用系统。

image.png

     本次培训为选煤厂的技术专家提供了近距离、深度了解智深公司国产DCS产品和技术的机会和途径,对智深公司DCS产品在选煤工业自动化的开拓推广具有积极意义。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