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拼实力,赢好礼!魏德米勒“端子达人”大挑战等你来battle

拼实力,赢好礼!魏德米勒“端子达人”大挑战等你来battle

为实现可靠的电气联接,自20世纪20年代,接线端子产品一经问世,就成为了电气行业不可替代的重要器件。

结构多样、琳琅满目的接线端子产品广泛运用于工业联接的每一个角落。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工业控制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与精确,接线端子的种类和用量上涨迅速。

自1948年诞生,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开创性的解决方案——Klippon®Connect接线端子系列经历了7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种类齐全、技术成熟、有口皆碑的代名词。Klippon®Connect接线端子现分为应用类、通用类两大类,为用户机柜装配道路上扫除了诸多障碍。

 image.png

针对包括信号接线、电源输入、电流电压互感等在内的各项功能,Klippon®Connect接线端子的产品种类齐全缤纷。

image.png 

根据不同应用功能,你能快速且精准地找到它们吗?

现在,拼实力的时刻来了!

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

近日推出“魏德米勒端子达人大挑战”游戏。

80s内,挑战你“搞事情”的非凡实力。

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赢取丰厚奖品!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