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恩创推出全新AvcommNext系列工业PoE交换机产品线

恩创推出全新AvcommNext系列工业PoE交换机产品线

     恩创®中国今日宣布,推出下一代以太网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AvcommNext™ 6000系列工业交换机

     系列工业交换机兼备PoE与PoE+两种供电标准,是一款可以满足更大供电需求的工业级交换机。同时,本系列产品提供6至24口全千兆、全供电的RJ45端口配置,更好地满足日益增多的PoE设备的应用设计。

image.png

     高性价比是本系列产品的另一项特征,在提供更强大供电功能的同时可以为用户降低系统集成与采购的成本。

    全新的恩创PoE/OE+交换机提供IEEE 802.3af/at 标准的PoE,可提供每端口高达30W的电力,供IP摄像头或无线AP使用。不但可以实现普通交换机的数据传输功能还能同时对网络终端进行供电。

     AvcommNext™ 6000系列交换机采用最新的ERPSv2环网设计与商用通信设备更好兼容,可实现灵活的网络扩展;USB配置文件端口,可以帮助大规模安装和现场支持;-40~70oC宽工作温度设计,能承受恶劣的工业环境。改进的生产工艺与精度,确保更高品质与稳定性。NextMaster网管软件,可支持最多2000个节点的网络管理。

PoE与PoE+

     随着企业对更高功率PoE交换机的需求日益增长,诸如VoIP电话、WLAN接入点、网络摄像机等设备都需要具有更高功率的新交换机来支持,所以这个需求直接导致了PoE+交换机的诞生。

     PoE+具有更高的功率:PoE+交换机每端口最多可以提供30W的功率,而PoE交换机每端口最多可以提供15.4W的功率。PoE交换机的供电设备上可用的最小功率为每端口12.95W,而PoE+交换机的可用最小功率是每端口25.5W。

PoE+优势

     兼容性更强:PoE和PoE+交换机根据需要多少功率从0-4分配层级,当供电设备连接到电源设备时,它将其类别提供给电源设备,以便电源设备可以为其提供正确的电量。一层、二层和三层器件分别需要极低功耗、低功耗和中等功耗,而四层(PoE+)交换机需要大量的功率,并且只能与PoE+电源设备兼容。

     进一步降低成本:这更简单PoE+使用标准布线(Cat 5)与普通以太网接口配合工作,因此不需要“新线”。这意味着可以利用现有的网络布线基础设施,而无需为每个嵌入式交换机运行高压交流电源或单独的电源连接。

     功能更强大:PoE+仅使用CAT5网线(其具有8根内部电线,与CAT 3的4根电线相比),这降低了阻抗的可能性并降低了功耗。此外,PoE+允许网络管理员提供更大的功能,例如提供新的远程电源诊断,状态报告和供电设备电源管理(包括嵌入式交换机的远程电源循环)。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VCOMM恩创提供丰富的Profinet解决方案

单台防火墙,保护多达11道工业网络边界

恩创自管理防火墙最大可节约50%投资

白名单技术在工业防火墙中的应用

交换机忘记管理IP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