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世界七大奇迹”背后的恩创

“新世界七大奇迹”背后的恩创

     2019年9月25日,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image.png

     作为4F级民用机场,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拥有航站楼综合体建筑共计140万平方米,可停靠飞机指廊展开长度4000米,有三横一竖四条跑道。这超前的美感背后,更是满满的黑科技与新技术的应用。

image.png

     恩创AvcommNext8000系列工业交换机承载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区围界安防系统的网络数据。作为智慧安防系统的重要部分,恩创AvcommNext 下一代工业交换机,提供:

  • 全千兆的接入能力,使底端接入摄像机的图像清晰度和流畅度更好

  • 超灵活的链路冗余,使网络拓扑的复杂性不再是网络冗余的障碍;

  • 真实现的质量服务,使网络中不同系统的优先级更加有序迅速交互。

image.png

 

     2019年底,恩创工业交换机已经与民航机场建设共同走过了整整10年。从2009年的重庆江北机场开始,恩创产品的应用取得了丰富的业绩和用户的认可: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VCOMM恩创提供丰富的Profinet解决方案

单台防火墙,保护多达11道工业网络边界

恩创自管理防火墙最大可节约50%投资

白名单技术在工业防火墙中的应用

交换机忘记管理IP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