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赋能智造革新!欧姆龙×江苏海狮 战略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赋能智造革新!欧姆龙×江苏海狮 战略合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近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与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海狮”)产品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来自欧姆龙和江苏海狮的领导、研发团队、技术专家等共20余人出席本次交流会,共同促进欧姆龙和江苏海狮的合作深化与拓展。

 1.jpg

关于江苏海狮

江苏海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工业洗涤机械制造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化工业洗涤、商用洗涤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占地面积166000m²,建筑面积116800m²,总资产6.2亿元,拥有十二大产品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一百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12000台套,年销售额超6亿元,年出口额达1200万美元。 

欧姆龙以AI·IoT·Robotics技术,赋能洗涤行业革新

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人们对洁净、健康、时尚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为洗涤行业的快速创新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中国洗协鼓励企业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充分利用AI、Robot、IoT(物联网)、5G等科技进步成果,大力推动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产品、智能物流、智能服务的建设。

面对行业变化,欧姆龙提出了制造革新的理念「i-Automation!」,并携AI·IoT·Robotics的尖端技术,期待与江苏海狮共同探讨行业全新的解决方案,并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企业智能化整体水平。

 2.png

技术交流和展示

交流会上,欧姆龙工程师针对AI、IoT、Robotics的全新技术,以及作为欧姆龙基石的传感与控制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欧姆龙在i-Automation!理念下创出的一系列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围绕江苏海狮的现状与业务目标,共同探讨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产线布局。

 3.jpg

4.jpg

5.jpg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欧姆龙展厅与工厂,来自欧姆龙的技术工程师对AI感官检查、人机协作的智能化单元生产线、AI智能装配/预兆保全、设备·Robot·安全·图像的统合控制等样机/设备进行了详细地展示与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6.jpg

通过模拟实际生产现场的工艺和设备,为其提供生产现场的解决方案,给予江苏海狮的工程师“真实感”和“现场感”,能够进一步地表露出潜在课题,得到灵感产生想法,然后在生产上进行革新。

 7.jpg

8.jpg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加深了解,并在推动企业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发展上更进一步,今后将继续携手前行,通过核心技术和产品的价值传递加深合作,一同共创,实现互利共赢!

P.S.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即“integrated(控制进化)”、“intelligent(智能化)”、“interactive(新型人机协作)” ,面对制造现场“产品和工艺“、“生产地点”、“生产者”的需求变化,通过革新解决制造现场的课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