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 | 100%全国产化产品震撼来袭

自主可控 国产替代 | 100%全国产化产品震撼来袭

7月7日,第九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与第七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上海兆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展,集中展出了VPX板卡、军工加固型交换机、5G工业路由器、全国产化交换机等产品。在上海兆越通讯展位上,众多与会者驻足交流先进的通讯技术,共同探索智能技术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

1.png


作为此次参展的“明星产品”,Cronet CC-3956 100%全国产化交换机一直占据着参会者的话题焦点。

640.png

Cronet CC-3956机架式三层千兆/万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 支持48个千兆电口,8个万兆SFP+扩展槽

  • 产品安全、自主、可控,元器件国产化率100%

  • 支持QoS,基于端口的流量监管, WRR、DRR、SP、队列调度算法、报文的802.1p

  • 支持静态路由、策略路由、RIP V1/2、OSPF、IS-IS、BGP、虚拟路由冗余协议VRRP

  • 符合GJB150和GJB151A-97系列军标要求

  • 适用于军事通信、网络安全、航空航天、机要保密、金融安全、指挥系统等领域

640 (1)_副本.png


此次大会正逢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上海兆越通讯给参会者们全面展示了军工应用的亮点成果,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全新的行业精品、详细的介绍资料、丰富的应用案例、专业的技术人员均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获各界一致点赞。

未来,上海兆越通讯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自主生产的可控理念,为国防科技发展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保障服务,为国家通讯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通讯携100%全国产产品亮相军博会

上海兆越通讯助力港珠澳大桥水域视频监控工程解决方案

100%国产化,兆越通讯将“自主可控”进行到底

MIES-2412BC 自愈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嵌入式核心模块

MIE-2816-PTP IEEE1588卡轨式全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