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节能、价值链,三效合一加速汽车行业发展

新能源、节能、价值链,三效合一加速汽车行业发展

——— ——威图中国行业总监丁蓉慧女士在AHTE展上接受采访

7月7日-10日,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AMTS 2021)及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AHTE 2021)在上海召开。全球知名的箱体系统及技术供应商——德国威图(Rittal)以价值链为理念登陆本次展会。威图通过新能源、绿色节能及全价值链等应用,向观众展示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系统化、智能化和节能减排,体现了威图赋能汽车制造业升级的决心。

7.jpeg

威图中国行业总监 丁蓉慧女士接受采访

看点一:推进新能源车驰骋五洲

“碳中和”成为工业发展关注的重要指标,新能源汽车也因此前景开阔。威图布局早,行动快,为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了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如用于锂电池生产和pack生产线的威图机柜系统和节能联网空调应用;又例如基于AE小箱体平台,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人机交互操作系统(HMI),被大量应用于生产线上;

产品2.jpg

更有充电桩系统高防护户外机柜方案,能够高效应对腐蚀及高低温等恶劣气候,为使用环境更为严苛的户外充电桩、充电站或储能系统提供理想防护。该方案基于TS标准化框架结构设计,其中全新的Toptec双层结构机柜可满足客户各种场景应用的设计需求。

产品6.jpg

各类应用,极大地满足了制造需求,助力新能源车驰骋五洲。

看点二:用“创新”实现汽车制造过程的节能减排

要实现“碳达峰”目标,工业生产必须节能减排。威图利用创新能力,为制造业生产过程的“低碳化”做出示范。展台上,威图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人称道。其中,行业领先的Blue e+空调,通过变频和热管双系统,省电高达75%。同时该系列产品通过IoT通讯模块,可实现远程调控和预测性维护,为现场设备长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威图在标准化系统产品上也不断升级,例如在汽车行业广泛使用的RiLine60母线系统,高效、安全、节省空间。更有符合汽车轻量化制造工艺要求的RiLine Compact母线方案, 为生产过程提供更多的安全节能的保护。多种模块化解决方案,灵活地满足了汽车制造企业的节能新需求,因而倍受业界专家和用户青睐。

产品1.jpg

产品3.jpg

看点三:全价值链成为行业增速推进器

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必须要有覆盖生产周期的解决方案。威图与易盼向创新地市场提出了“软件+硬件+服务”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将EPLAN 电气设计软件、威图系统产品及威图RAS自动化生产系统相结合,从设计到生产,全过程地帮助用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绿色生产,为企业带来看得见的利益和价值。

8.jpg

1.jpg

威图全球深耕行业六十载,深受国际汽车品牌信赖。同时也是国内汽车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碳中和”理念驱动的今天,威图将帮助汽车制造业加速转型发展,共同为“天更蓝水更清”做出贡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