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度亮相WAIC | 抓住机遇,“数“造未来

首度亮相WAIC | 抓住机遇,“数“造未来

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发生巨变的背景下,“十四五”是中国探索新发展模式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制造强国”基础上发挥制造业的创新效应和产业关联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在以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为代表的新基建的带动下,制造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

中国上海,2021年7月7日——10日,以“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1)在上海举行,威图携创新的边缘数据中心与模块化数据中心行业解决方案盛大亮相,向业界全面呈现大数据时代赋能智能制造的实践成果,并聚焦数字化时代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读数据中心面向未来的技术演进方向。

image.png

威图中国总经理王江兵先生(右)正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左)的采访

image.png

面向智慧未来

智能边缘解决方案解决“小”需求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基础设施的发展,数据中心越来越趋向于两极,远端的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及靠近数据源、客户端的微型边缘数据中心。边缘计算具有数据处理实时性、数据安全可靠性及应用开发多样性等特点。

针对边缘数据,威图推出的智能边缘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工业生产线、无人驾驶、智能家居、社区零售等数据量较小的边缘端。该方案集成配电、制冷、监控及消防等IT基础设施单元,实现单机柜即数据中心。同时,威图边缘数据中心还具有低时延的特点,保障数据安全,可满足各种创新应用场景下的严格要求。灵活的模块化产品组合、可靠的系统设计,保障边缘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实现用户无人值守,让“智能”管理边缘数据成为现实。

image.png

聚焦云时代

“威”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面向“大”舞台

传统数据中心面临建设周期长、初期投资高、低负荷下效率低、高负荷下扩容难、管理效率差等诸多挑战,难以满足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高速增长需求。

“威”型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面向IDC、大型企业、金融中心、政府、军队、超算中心、教育、医疗等行业大型数据中心需求。采用模块化设计,集成了机柜系统、通道系统、供配电系统、空调系统和监控系统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子系统,为客户提供快速部署、高效节能、空间紧凑、灵活扩展的新型数据中心,有效满足客户在云时代对数据中心高效可靠、快速灵活和智能管理的需求。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国家内需双循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基建快速发展,面对这些由国家战略层面所来带的机遇,威图迅速把握时代变革脉搏,用价值链理念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加快帮助行业实现“数”造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