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捷携手EPLAN,以高效的工程设计助力智能制造

信捷携手EPLAN,以高效的工程设计助力智能制造

1.jpg

德国EPLAN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制造方案提供商,是机电一体化软件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同时引领工程设计自动化云战略。EPLAN作为电气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代的先锋,信捷与之展开深入合作。

智能完整的部件数据

商业信息、二维布局部件、DXF格式数据等

2.png

实现快速原理设计、二维布局设计

您需要的信捷EPLAN库就在这儿!

4.jpg

5.jpg

EPLAN官网:https://eplandata.de/portal/

6.jpg

7.png

信捷官网:www.xinje.com


进入信捷官网→服务与支持→下载中心,搜索“EPLAN”


工业自动化信赖合作伙伴

xinje  logo.png

信捷电气(SH.603416)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主要地区,致力于推动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信捷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拥有PLC、人机界面、伺服、变频、步进、信息化、机器视觉等具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线。作为本土企业,信捷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设备现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量身定制细分行业的整体式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高效柔性生产,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更多资讯请关注信捷官方公众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信捷电气”手动添加关注。

16.jp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