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的HJ8500工业智能4G路由器

华杰智控的HJ8500工业智能4G路由器

——— 工业4G路由器 远程调试 远程上下载

“工业互联网”(lndustrial lnternet) —―开放、全球化的网络,将人、数据和机器连接起来,属于泛互联网的目录分类。它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传感技术及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工业互联网的本质和核心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把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连接融合起来。可以帮助制造业拉长产业链,形成跨设备、跨系统、跨厂区、跨地区的互联互通,从而提高效率,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还有利于推动制造业融通发展,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跨越发展,使工业经济各种要素资源能够高效共享。

850005.png

工业互联网作为未来制造业竞争的关键,正在推动创新模式、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和商业范式的深刻变革,业内预计,工业互联网将是一条持续拓宽、景气度不断提升的赛道。就工业互联网市场中的主体而言,主要包括自动化厂商、工业企业、软件企业和ICT企业。随着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许多企业都意识到工业互联网是未来工业的顶级生态系统,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工业互联网需要设备通过网络连接到云端,基于超高计算能力的平台,并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生产制造过程进行实时运算控制。从应用角度上看,目前业内80%的落地应用场景还是通过为生产线配置众多传感器及控制设备,让设备具有感知能力,从而对自动化设备状态进行远程监测。

4.png

HJ8500系列是深圳华杰智控推出的一款PLC远程异地_上下载程序和远程监控的控制模块,通过3G、4G或者,WIFI, 手机热点、以太网进行联网,把异地PLC与操作人员的电脑远程组成一一个局域网, 直接可以进行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以及数据远程监控。

2.png

华杰智控远程控制PLC模块支持以太网的PLC和触摸屏,USB接口的PLC和触摸屏以及串口的触摸屏,以及变频器,伺服器,以及各种仪表仪器的远程上下载程序监控,远程调试。主要用于西门子、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850007.png

采用嵌入smartlink技术的PLC远程控制模块 smartlink技术成功应用在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程序组网上,它是一种双向行走组网技术,能够快速备份设备故障产生的迁移,通过生成协议阻塞冗余链接起备份作用,当主链接出现故障时能自动切换备用流量线路,即快速生成协议的迁移,运用SmartLINK技术, 可以把通过华杰智控的串口服务器和4G工业路由器联网的设备如PLC,显示屏,智能仪表,电脑等各种在不同网络里的终端设备组成一个局域网。只需要其中一台设备有一个公网IP或者公网IP的端口映射;所有接在网关后面的终端设备和接入的操作电脑可以在同一个局域网;操作电脑和网络设备可以通过WIFI或者LAN接入到其中任何一个网关设备,就可以访问局域网内所有的设备和电脑;smartlink技术能够有效感知网络拓扑变化进行设备更新,相互访问。

85000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