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把「信捷技术」带回家丨信捷线上学习平台正式发布!

把「信捷技术」带回家丨信捷线上学习平台正式发布!

信捷技术,您手边的学习工具

当今世界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充实自身技能紧跟时代发展显得尤为迫切。借助移动互联网,您可以随时随地充个电。信捷技术提供PC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三种方式,让您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打开您身边趁手的工具即可一秒开启学习模式。

PC端:

通过信捷技术官方网站college.xinje.net进入PC端浏览学习。

2.png

微信公众号: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也可手动添加“信捷技术”,关注信捷技术公众号,点击“技术社区”即可进入手机端浏览学习。

4.png

微信小程序: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也可手动添加“信捷技术”微信小程序,可直接浏览学习。

由点及面,分享工控技术之美

信捷技术目前规划有3个版块,分别是网络课堂、技术专题和问答社区,内容涵盖了总线控制、运动控制、工业互联网等。所有课程均采取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方便大家更快速地入门进阶。

网络课堂:

网络课堂从产品类别出发,划分为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伺服系统、工业互联网,系统性的课程特别适合初学者,让您由菜鸟进阶大神。

6.jpg

技术专题:

技术专题从功能主题出发,可快速找到想学习的产品功能,特别适合有一定技术基础、有针对性的学习者。

7.jpg

问答社区:

问答社区是为了方便广大网友交流学习中的技术难点、分享技术心得。

* 目前问答社区功能还在测试中,仅在PC端试用,手机端暂不开放。

8.png

除了信捷产品的学习课程,信捷技术后期还将上线更多工业自动化专题,分享创新应用案例、企业最新资讯、工业自动化进程、智能制造等原创内容,为大家介绍创新背后的故事以及信捷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最新实践

敬请期待!


工业自动化信赖合作伙伴

xinje  logo.png

信捷电气(SH.603416)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主要地区,致力于推动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信捷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拥有PLC、人机界面、伺服、变频、步进、信息化、机器视觉等具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线。作为本土企业,信捷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设备现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量身定制细分行业的整体式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高效柔性生产,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更多资讯请关注信捷官方公众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信捷电气”手动添加关注。

1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