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校参访|走进鸣志,促进产学融合,保障人才发展

高校参访|走进鸣志,促进产学融合,保障人才发展

阳光明媚, 6月30日-7月1日,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150名大三同学走进鸣志参观学习交流。本次活动旨在让上海大学的师生们了解鸣志的产品、市场导向和研发能力,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建立项目管理的概念;同时,从技术角度切入,让同学们在工程实践中使用新方法、新技术等改进传统产品设计,强化学生工程创新的能力。

本次活动共分为走进鸣志、上大校友分享、驱动产品行业应用及市场前景、技术发展路径&运动控制技术、展厅参观及车间参观几大板块。会议期间,人力资源部介绍了鸣志的产品和未来发展;上海大学的校友——唐斌松为同学们介绍了在鸣志工作的学习和成长,给同学们就业和考研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安浦市场部经理徐炜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驱动产品的市场前景,并列举了许多实际应用案例。安浦研发经理袁震寰博士也从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角度出发,介绍了相关技术类岗位的职业发展,同时让同学们了解了产品在企业中是如何从立项到生产的开发流程,简单介绍了运动控制技术的基本概念,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就业或深造中更清晰的明确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对讲师们的提问也积极回答;此外,同学们在参观展厅和车间后,也对机械车间和自动化产线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对鸣志产品应用领域的宽广表示大开眼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上大电气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梦想的追求,相信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宽广!另外,他们在学业结束后会进入企业的各种岗位,成为核心人才。鸣志与上海大学的校企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共同建立了生产实习基地。人力资源部作为人才招聘和培养的桥梁,今后将与研发部门共同努力,加强与上海大学产学研的合作,使优秀的上大学子选择鸣志、加入鸣志,实现校企共建的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