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声波技术系列【三】| 传感器类型

超声波技术系列【三】| 传感器类型


Types of Ultrasonic Sensors
超声波传感器类型




上一期介绍了超声波技术的工作模式,主要是采用不同的测量方法。这一期将介绍超声波传感器的类型,按产品外型可以简单分为方型圆柱型和双张,而圆柱形中又包含很多种不同的类型,不同类型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如今,超声波技术不断完善,超声波系列产品不断扩容,成了行业中非常热门的一个解决方案之选。




01

型超声波传感器
独特设计,适用于大部分应用



产品线非常丰富的方型超声波传感器,是大部分测量任务的理想解决方案。采用方型的特殊设计,并具有盲区小、检测范围广坚固耐用的特性,在应用中能为客户提供灵活性。

F77 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具有丰富的功能和设置选项,例如 IO-Link、声锥宽度、同步功能、极小盲区,以及长达 800mm 的大检测范围。

F12 系列反射板型超声波传感器适用于小型进料装置上的测量,例如装瓶机或振动的输送机,其独立的传感器同步功能可以确保检测可靠性。

L2 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具有大范围声锥和可旋转的换能器,提供特殊的安装选项。具有 IP67 防护等级,适用于非常严苛的环境。

根据不同的用途,还有许多其他的方型超声波传感器可选。




02

圆柱型超声波传感器
灵活性,应用范围广





得益于其标准化的设计,圆柱型超声波传感器 M12、M18 和 M30 都可以轻松集成到各种机器环境中。直接出波或侧面出波的传感器以及短小的设计扩展了应用范围。此外,该产品系列还针对卫生领域腐蚀性化学品的特定应用解决方案进行定制化,同时为准化和特殊化的应用提供极大灵活性。
01
左中括号
耐化学腐蚀型超声波传感器
左中括





UBC 系列和 UCC 系列超声波传感器的材质具有更强的耐受性,即使在极端的工作条件下也可实现可用性。由于其防护等级可达 IP68/IP69K,暴露于化学环境和大气中的所有表面均被隔绝密封,可以防止侵蚀性化学物质(例如酸或碱溶液)的渗入。
02
左中括号
 卫生级超声波传感器 
左中括





根据 FDA,ECOLAB 和 EHEDG 标准卫生级传感器通常采不锈钢和食品级材质,以及隔绝密封和卫生设计。换能器和所有其他外壳部件都采用激光焊接和隔绝密封,防止蒸汽或液体渗入。无间隙的设计确保清洁剂完全流掉且无细菌滋生。
在货品和药品的填充和包装过程中,采用卫生级传感器能够确保高水平的产品品质和过程可靠性。得益于高耐受性的材料,此类传感器是用于化学和过程工程的理想之选。




03

双张材料传感器
安全的过程操作,较高的工厂利用率






诸如纸张、纸板、片材、箔或标签等材料的多层进料会导致机器停机、供料中断和浪费。双张材料传感器可防止进料不良,确保安全的进料过程和较高的材料利用率。该技术可用于双张或标签进料粘合点控制





了解更多
产品概览 — 超声波传感器
介绍倍加福产品组合中的各种超声波传感器系列,详细解释每个传感器系列的不同外壳样式和特定优势。
 
技术指南 — 超声波传感器
解决许多不同的主题,对初学者和专家都有帮助。为您的现场应用获取宝贵的见解和建议。
 
 最新产品 — US-i safety 传感器
符合 Category 3 PL d 标准,使用超声波技术,不受干扰地实现安全功能。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