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方工控携视频会议系统硬件解决方案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

吉方工控携视频会议系统硬件解决方案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1 已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北京InfoComm China,将来自各个行业的AV和IT渠道专业人士以及垂直市场机构终端用户组成的庞大决策者市场联系起来,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的到来。

1.jpg

本次展会占满国家会议中心所有展厅,现场处处一片喧闹——展馆、序厅和各个会议室都挤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专业视听行业人士,准备在这三天的展会上,展出时下前沿创新和最具颠覆性的新兴技术,以及应用在多个垂直行业的集成解决方案。

2.jpg

吉方工控作为英特尔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携最新视频会议系统硬件解决方案,亮相英特尔展位。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吉方工控产品部黄伟武经理在展位

微信图片_20210721175950.jpg

英特尔领导莅临展位参观


吉方工控致力于为视频会议系统集成商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主板产品,产品线涵盖3.5寸板、Nano-ITX、以及各类客制化板型,平台涵盖英特尔酷睿 U系列低功耗处理器。

视频会议单板产品介绍

1. Gl-7200D26-L

3.5寸标准板(148*102mm)

采用英特尔酷睿 i5-7200U处理器

支持双通道DDR4 SO-DIMM内存,最大容量32GB

支持双HDMI显示

支持双千兆英特尔高性能网卡

支持4*USB3.0, 6*USB2.0

支持1*Mini-PCle接口,可扩展WIFI,蓝牙, 4G

支持1"M.2接口,支持NVME及SATA协议 

1.jpg

GI-7200D26-L采用3.5寸标准板型设计,支持英特尔酷睿U系列低功耗处理器,双通道DDR4设计,结合英特尔高性能显示核心,满足会议系统对视频处理能力的要求。处理器采用背贴设计,可以有效增加散热器面积,在获得同等散热效果的情况下,可以降低风扇转速,进而降低系统整体的噪声。本产品扩展接口丰富,可以满足小型、中小型、中大型会议系统的使用要求。



2. LJ-8365D-8G

非标板型(150*76.2mm)

采用英特尔酷睿 i5-8365U处理器

板贴双通道LPDDR3 2133MHz 8GB

支持1*Mini-PCle接口,可扩展WIFI,蓝牙, 4G

支持1*M.2接口,支持NVME及SATA协议

模块化设计,通过80Pin B2B接口可扩展HDMI, USB, 12C等信号 

2.jpg

3.jpg

LJ-8365D-8G采用英特尔酷睿 U系列处理器,结合板贴双通道LPDDR3 8GB内存以及英特尔第9代高性能核显,满足会议系统对视频处理能力的要求。主板采用模块化设计,将处理器、内存颗粒等核心部件集成在核心板上,通过80Pin B2B接口可扩展HDMI、USB、I2C等信号,可以根据终端产品的定位及应用要求,搭配不同的接口板来实现对应的功能,除了使用上的灵活方便,更大大降低了新品研发周期以及研发费用。本产品可扩展性非常强大,适用于各类中小型视频会议系统。



吉方工控近年来大力开拓视频会议市场持续打磨技术与产品,为一体化视频会议终端提供专业的主板客制化服务。目前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及完善的产品线,合作伙伴不乏国际知名品牌。本次展会为期3天,欢迎您莅临吉方展位共商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72117462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吉方工控实力上榜《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

吉方工控:为边缘视频而生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