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日 | 邀您共同见证,我们的38年

町洋日 | 邀您共同见证,我们的38年

大家好!我叫町洋,今天,迎来了我 38 岁生日!

QQ截图20210722093540.png

每年的 7 月 22 日,对于所有町洋人来说都意义非凡,三十八载的风雨兼程,让我更加立足高远,以更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开启了全面加速的征程...

产品更加多元化

我从一枚小小的栅板式端子起步,到现今几千款种类齐全的端子台及配件;从1983年一间狭小的办公点,到现今遍布20多个国家、几百个据点;从两位创始人砥砺前行,现今四百多人研发团队,三千多名员工;从38年前摸着石头过河,到现今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一个个骄傲的瞬间历历在目,开启以端子台制造为核心的全球化服务新纪元…

02.gif

业务不断突破

发展至今,我拥有庞大而完整的销售网络,这让我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我的朋友越来越多,西门子、ABB、霍尼韦尔、松下、施耐德、台达、和利时、浙江中控、海天注塑、国家电网等都成为了我的好伙伴。

QQ截图20210722093231.png

国际化版图从意大利米兰,到美国德州,德国法兰克福,再到日本名古屋等等……我的足迹越来越广。

04.gif

业务不断突破的同时,我的服务也在不断地改善。在我心中,客户始终是第一位的,以生产优质的产品和提供高效的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连结,感谢每一位同行人。

历史不断变革

站在 38 周年的节点上,我见证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工业智能发展史,见证了产品不断发展壮大,故事从那枚栅板式端子就此拉开了帷幕…

新家规模再升级

05.jpg

38年的发展历历在目,为了能响应更多客户的热烈支持,用更高效的生产方式达成更高质量的目标,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我开启了数字化工厂的构建

06.jpg

新家总建筑面积达 54000 平方米,足足接近 8 个足球场!各生产区域也以智能制造管理系统为中心,配置各类高效益的自动化设备,将大幅提高生产效率,为日后的产能可持续增长提供可能性。

QQ截图20210722093918.png

秉持绿色、环保、节能与科技智慧化的理念,将打造未来昆山科技厂办之标杆,我期待能以更快速反应、精细化、有弹性的生产制造环境,在未来给客户带来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

1983-2021年,这就是我的成长足迹。38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足以展现其真正的价值,一个品牌能否更好的服务客户,在时间的检验之下,都将会给出答案。

未来,我的故事还将慢慢的叙述给你们听…

就是町洋红

QQ截图2021072209342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