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NETX 90扩充支持CANopen协议

德国赫优讯NETX 90扩充支持CANopen协议

哈特斯海姆,2021年7月19日:赫优讯最新SoC的协议范围正在扩大,小型多协议SoC芯片——NETX 90发布可加载固件(LFW):CANopen Slave V5.1,NETX 90以及基于它的产品,如模块、计算机板卡和网关,现在能够覆盖六种不同的工业通讯协议,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实现多种以太网和三种现场总线协议的切换。

 

赫优信.png

这再次显示了德国赫优讯——总部位于哈特斯海姆的家族企业,开发的小型多协议通讯处理器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通讯固件的简单变换足以使 NETX 90适应各种应用程序!

最近,赫优讯已经发布了一个非常常用的DeviceNet(LFW)现场总线协议,除了新发布的CANopen从站和已经可用的PROFIBUS从站协议外,NETX 90还能够涵盖其他传统现场总线系统,工业自动化市场对此类系统的需求仍然非常高。

赫优讯最新CANopen协议栈与CiA V4.2.0规范兼容,并提供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集成的对象字典允许动态创建对象;按照对象寄存器的定义,应用程序不需要对象的管理,因为固件完全负责它;节点保护和心跳等监控功能提高了系统的运行可靠性;而波特率的自动识别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赫优讯此次发布的最新CANopen设备:

芯片:NETX 90

模块:netRAPID 90

计算机板卡:cifX M.2(计划发布)

有关最新CANopen固件版本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知识库:https://kb.hilscher.com/display/COS3V1/CANopen+Slave+V5。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