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代户外柜降温神器:威图Blue e+户外空调

新一代户外柜降温神器:威图Blue e+户外空调

什么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盛夏来袭,气温正节节攀升,一出门就有一种被晒化掉的感觉。说到夏天的清凉装备,空调和冰箱必不可少。在工业领域,若需要给户外控制柜降温,户外空调绝对是上上之选。相较于其他类型空调,工业户外空调的要求可谓是相当严苛,因为它们全年无休!


目前市面上的户外空调种类繁多,绝大多数客户在面对众多选择时的心态都是: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那么,哪家的“马儿”能成为户外柜的降温神器呢?


选择户外柜降温神器,大致可以从以下几大方面入手


制冷性能:这是威图Blue e+户外空调的看家本领。每台空调都有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保证铭牌上的性能参数货真价实;纳米涂层技术的应用,能够保障空调更高效、更稳定的输出。


image.png


碳达峰、碳中和理念:威图Blue e+户外空调通过创新型的混合技术,使空调平均节能高达75%,CO2的排放量也随之减少。在全球“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下,威图愿尽绵薄之力,持续为我们共同守护的家园添砖加瓦。


image.png


防护等级:谈到在户外安装空调,防护等级必然是我们考虑的重点。威图Blue e+户外空调的防护等级达到了UL type 3R/4/12 和 IP 56,能更有效地抵挡风霜雨雪的侵袭,尘土飞扬的骚扰。


户外设计:威图Blue e+户外空调机身使用了符合UL 1332标准、带户外喷粉的铝板外框,并采用了防破坏设计(控制器安装在空调背面)。使得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也可无后顾之忧。-30 °C ~ +60 °C的工作温度范围,可让这款空调的身影出现在华夏大地的各个角落。


image.png


智能联网:身处数字化时代,人与人、人与数据的通讯,早已不足为奇。数据与数据间的交互,才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所在。威图Blue e+户外空调,只需使用一个IoT通讯模块,即可连接到客户自己的监控系统、能源管理系统中,从而使空调实现远程监控、云端服务、以及预测性维护。 “人在办公楼中坐,数据自从云端来”,一切尽在掌握!


image.png


威图户外系列产品助力新能源充电桩扬帆起航


自2015年以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无论是传统造车或新造车势力,均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和推广新能源汽车。随之而来,新能源汽车相关的重要的配套设施之一 - 充电桩,一跃成为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重点项目。


威图向市场提供基于平台化的户外产品组合式解决方案:Blue e+户外空调 & Toptec户外柜,通过高品质、灵活性及配套顾问服务,成为户外充电桩市场发展最坚实的后盾,致力为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的自由出行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图对话第一财经,点亮汽车智造低碳之旅

客户案例 | 双管齐下!威图双风机助力油气行业安全运行

以智赋能工业产业新活力,威图SCIIF展会之旅圆满结束

借风势,促降温——浅析烟囱效应在户外机柜的应用

威图RiLine母线系统大解析!为铜排电气连接提供进阶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