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千万补贴,全场景产品!卡奥斯智能制造产品月即将开启!

千万补贴,全场景产品!卡奥斯智能制造产品月即将开启!

2021/7/26 14:38:00

传统制造业和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结合,是未来企业提升用工效率和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智能制造升级成为企业开拓数字生产力,实现经济新增长的突破点!

但在进行智能制造升级过程中,企业往往因部署周期长、操作门槛高甚至产品不会选等问题,导致不敢、不愿、不会进行转型,使得智造之路任重道远。

针对这些痛点、难点,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重磅打造“卡奥斯智能制造产品月”系列活动。产品月以“智造工业 质变未来”为主题,将精选卡奥斯年度优秀产品,打造全场景产品矩阵,覆盖企业智造升级全流程。同时,产品月还将推出多项大力度优惠补贴政策,希望能帮助企业降低产品使用成本,更快更好地进入转型升级的跑道。  

1.jpg

聚焦企业转型需求 精选年度优秀产品

卡奥斯是海尔推出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并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领先的智能制造和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政府的广泛认可。这和卡奥斯天生具备的“制造基因”密不可分。

卡奥斯基于海尔三十余年的制造经验和数字化转型实践沉淀,成为全球首家在同一国家拥有两座灯塔工厂的企业。卡奥斯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将沉淀的经验、技术模块化封装,实现“即插即用”与“量身定制”并行的赋能模式,并根据企业数字化发展情况,量身定制转型方案,让企业能够灵活高效且低成本的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这次产品月活动中,卡奥斯精选年度优秀产品,覆盖智能制造全场景,聚焦生产运营、设备物联、资产运营、安全管控、园区管理等领域,为机械制造、模具、设备、化工、家电、工程、建材、汽车、服装等多个行业有智造升级需求的企业,提供产品、技术、资源等系列专属服务。 

2.jpg

专场直播千万补贴 钜惠政策重磅来袭

据了解,产品月将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以产品专场的形式在线上进行直播。活动会邀请卡奥斯产品专家,通过转型痛点分析、产品解读、落地案例分享等内容为企业带来智能制造全场景产品体验。

在活动期间,卡奥斯也将同步推出“免费诊断”“0元试用”“千万补贴”等大力度优惠政策进行加持。例如,千万补贴政策将对活动期间免费注册平台的企业发放大额优惠券,降低企业产品购买成本。并且,针对不同的产品,卡奥斯还会提供专属的优惠福利政策。

同时,卡奥斯还将为参与活动的企业提供包括诊断、部署、专家咨询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在产品售前、售后遇到的问题。产品月将成为卡奥斯对接企业需求的窗口,通过产品、政策、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完成智能制造的飞跃转型。 

3.jpg

长按识别上方海报二维码,预约看直播

7月29日14点,卡奥斯智能制造产品月启动暨首场海云智造专场活动即将正式开启。首场活动将公布产品月活动、补贴等各项具体政策,同时,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服务和海云智造数字化生产运营管控系统两款产品也将和企业见面! 

卡奥斯智能制造产品月,将深耕智能制造领域,为企业提供智造核心动力,实现未来工业的质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