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 | 数字化已经深入我们的骨髓

图尔克 | 数字化已经深入我们的骨髓

过去一年多以来,新冠病毒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然而,即使面临诸多限制和挑战,制造业仍取得了稳健发展。图尔克也不例外。

虽然目前尚无法预见何时回归常态,我们仍对未来充满乐观。俗话说,危机往往让人变得更加强大。为了与全球各地的自动化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发现和运用了诸多创意。

image.png

在此特殊时期,数字化取得了出人意料的飞速发展。作为IP67智能传感器技术和分布式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数字化已经深入我们的骨髓。目前,我们正通过数字化和智能数据为工业4.0和IIoT铺平道路。利用图尔克解决方案,可以记录、处理并在传感器与云端之间往返传输相关的生产数据。为了进一步展示这个概念,本期客户杂志介绍了多个应用案例,包括从向云端进行快速直接传输、连续的控制柜监测到RFID、智能传感器和全面的IO-Link产品组合。

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在德国的202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欢迎您的拜访,而是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数字版上恭候您的光临。您仍可在线与我们的专家交流意见,或就我们所展示的面向自动化任务的智能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另外,也欢迎您访问我们官方网站推出的“数字创新乐园”栏目

(http://www.turck.com.cn/dip)。该数字创新乐园主要面向无法参加展会或拜访我们的客户,其中包含关于最新自动化主题的信息,如从状态监测直到传感器到云解决方案。您还可以查看在线研讨会和白皮书,或者直接联系我们的专家。

期待您的访问!

Christian Wolf,董事长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