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工控大会圆满闭幕!研祥精彩不落幕!

首届工控大会圆满闭幕!研祥精彩不落幕!

苏州   应用牵引、整机推动、生态培育

21.jpg

行业盛会

7月16日-19日,以“应用牵引、整机推动、生态培育”为主题的首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在苏州太湖畔隆重召开!

作为工控领域国内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大会汇聚行业顶尖人脉、权威资讯,云集上百家行业内头部企业,实现分享、解惑、合作、共赢!

22.jpg

盛装出席

研祥作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头部供应商,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网络通讯等行业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盛装出席本次大会!

首届工控大会圆满闭幕!研祥精彩不落幕!.png

大咖发言

本届大会邀请了两院院士、顶尖专家学者和企业大咖为工控行业和企业献策解惑,还有业内行业大咖零距离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

640.webp.jpg

受主办方邀请,研祥集团总工程师庞观士发表了《自主可控工控机产业化的挑战与应对措施》的主题演讲,干货满满,台下气氛热烈,纷纷记录演讲主题内容。演讲结束后,部分听众意犹未尽来到研祥展位,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研祥在本次大会重点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及网络通讯等行业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和行业观众驻足参观!

“诚信祥和,永继经营”。研祥将在与客户的精诚合作中践行企业使命,演绎基业长青,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满足及超越客户期望。

image.png

33.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