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扩展的JUMO VariTRON自动化系统

持续扩展的JUMO VariTRON自动化系统

3个新模块,更加灵活

JUMO VariTRON自动化系统以其高速度和模块化的运行理念给人以深刻的印象。现增加3个新模块适用更广的应用领域。

image.png

32通道数字I/O模块。其中,17个默认配置为数字输出。最多3个可选插件板,每个可用于连接5个数字输入或输出。数字输入信号可以在JUMO variTRON中央处理单元中进一步处理。开关状态用LED显示,实现可视化。

新的2端口路由器模块将JUMO variTRON的中央处理器的系统总线由原来的1路输出额外增加了2路。因此,系统总线(等同于)3端口路由器模块可以安装到相同DIN轨道的设备或其他远在100米以外控制柜上。这样,输入和输出模块就可以分离开,自动化系统可以以分散方式排列。通过旋转编码开关可以实现寻址,适用于一些特殊场合的应用。

所有3种产品都支持快装通过简单地将模块连接在一起,快速地连接电源和系统总线。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