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ncotech颁出市场开拓荣誉大奖,点赞世强“互联网”新品推广模式

Vincotech颁出市场开拓荣誉大奖,点赞世强“互联网”新品推广模式

2021/7/28 15:34:27

7月15日,Vincotech亚太区销售总监Eric为世强颁发Design Win@Kewo M7 Award 优秀推广奖,这一奖项高度肯定了世强利用“互联网”的推新能力。在Vincotech既有市场基础上,世强协助其强势开拓了变频器、伺服系统等新兴市场,并将Vincotech多款新产品成功应用于科沃、欧瑞等知名企业中。

1.jpg

作为Vincotech的合作伙伴,世强立足自身的互联网平台,通过硬创峰会、新产品研讨会及新产品推广活动等形式,快速将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至全国硬件创新企业以及研发工程师用户,在解决用户研发问题的同时也拓展了Vincotech的产品市场。

世强表示,未来将继续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和优势,助力供应商合作伙伴开拓更多市场。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